乐山电力:12年助1801名学子圆梦

www.scol.com.cn (2018-08-27 09:37:0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8月24日,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山电力)2018年“圆梦大学·爱在乐电”扶贫助学仪式举行。仪式上,8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分别获得3000元的助学金。

来自沙湾区范店乡的贫困学生彭伟容,就是受助的幸运儿之一。

今年20岁的彭伟容家庭贫困,2017年父亲因病去世,母亲重度残疾,一家人生活全靠低保维持,高中三年的学习,学校不仅免除了她的住宿费等费用,还每月给予生活补助。今年,她成功考上内江师范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考上大学虽然开心,但是面对学费,彭伟容却被难住了。“很感谢乐山电力给我提供资助,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助我圆了大学梦。”彭伟容激动地说,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她将更加努力学习,尽量帮助他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自2007年开展“圆梦大学·爱在乐电”扶贫助学活动以来,12年间,乐山电力先后投入资金406万元,帮助1801名贫困大学生圆梦。(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