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抖”起来为乐山代言 一等奖奖金5000元

www.scol.com.cn (2018-08-22 09:38:5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21)日,记者从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获悉,在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到来之际,为做好城市营销,特推出“我为乐山代言,全民抖音大赛”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我为乐山代言,全民抖音大赛”活动鼓励全民参与,市民、游客及参展商等,可在8月10日至9月3日这段时间,用抖音APP直接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参加。

当然,这些事项参与者要注意了:拍摄题材必须紧扣活动主题,以“乐山标志性旅游元素”为背景,如乐山景区、乐山景点、城市风光、特色美食等;视频要求内容原创、不得抄袭;创作风格不限,可以是个人才艺特长展示、正能量传播、搞笑视频、民俗风情等;作品时长为15秒。

据悉,本次抖音大赛的评选分为两轮。第一轮从8月10日开始,参赛作品上传后,如果你的作品足够精彩将会获得网友的点赞,获得点赞量前100名都可以获得现金奖励200元(截止时间为9月3日)。9月4日至9月7日,第二轮投票正式开始,恒旅网官方微信上将开通投票活动(本次活动禁止刷票,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

最终,主办方还将于9月8日在旅博会主场馆内E厅举行现场颁奖活动,将分别为网络投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颁发奖金及证书;并将通过恒旅网官方网站、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媒体进行再次宣传。(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