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舞台剧《李茶的姑妈》将来乐演出

www.scol.com.cn (2018-08-22 09:36:0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21)日,记者从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举办富有地方特色和区域影响力的品牌戏剧周,促进文旅融合,乐山市将在首届“嘉乐汇”戏剧周活动的基础上,把戏剧周品牌加入第五届旅博会,在此期间推出第二届“嘉乐汇”戏剧周活动。

据悉,第二届“嘉乐汇”戏剧周活动时间为9月6日至9日,为期4天。活动内容有三大“亮点”:9月6日至9日,在嘉州长卷·天街举行天街“嘉乐汇”戏剧周;9月6日,在峨眉山市象城大剧院举行“圣象峨眉”晚会;9月8日19:30,在乐山大佛剧院上演开心麻花舞台剧《李茶的姑妈》。

说起开心麻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电影《夏洛特烦恼》《驴得水》《羞羞的铁拳》都曾为大家带来很多欢乐。今年旅博会期间,开心麻花将带来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登陆乐山大佛剧院,相信“原版好故事+原创好包袱”会“承包”大家的笑点。记者了解到,该舞台剧网络票务代理大麦网昨日已开始售票,票价从80元到680元不等,市民也可在售票网点——市中区春华路南段639号(乐山广播电视台一楼经营中心)购票。

为保证活动期间的人气,丰富活动形式,第二届“嘉乐汇”戏剧周组委会将增设地方特色美食展及非遗文化展示区,展示并销售乐山文创产品,进行乐山本地特色美食展示、交易。(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