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往事》MV发布声色画卷演绎别样乐山乐水

www.scol.com.cn (2018-08-16 09:47:4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付小惠 

8月14日,由乐山籍知名民谣歌手沈庆创作的歌曲《乐山往事》MV正式发布。时长4分半钟的MV,如同一幅声色画卷展示了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的地方美食和惬意的生活气息。

据悉,今年4月,乐山籍知名音乐人沈庆为故乡创作的民谣歌曲《乐山往事》,在第三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上首发。歌曲旋律舒缓,好似有人在耳边轻轻诉说着关于乐山的城市故事。作者将自己的乐山记忆写进歌词里,优美而富有诗意地展现乐山之美,引发思乡人共鸣,深受观众喜爱。

今年3月,为进一步提升乐山旅游整体形象,市旅游体育委委托四川映漫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拍摄、制作《乐山往事》MV,并于8月14日正式发布。MV以故事叙述的形式呈现了嘉州古城墙、海棠花、峨眉山、乐山大佛、犍为文庙、峨眉大佛禅院等丰富的乐山元素,全面展现乐山旅游城市形象,让观众换个角度倾听乐山故事,换种方式感受乐山乐水。(记者 付小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