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龙祥阁入室抢劫杀人案12小时告破 犯罪嫌疑人在沐川落网

www.scol.com.cn  (2018-08-15 17:5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8月15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召开“8.14”入室抢劫案新闻通气会。根据现场通报,8月14日下午,乐山市市中区龙祥阁小区发生一起抢劫案,致一人死亡。经过公安民警12小时的努力,8月15日凌晨5时许,犯罪嫌疑人邹某被抓捕归案。

公安机关查明:8月14日15时许,邹某(男,22岁,沐川县沐溪镇人)窜至受害人姚某某(女,66岁,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家住市中区龙祥阁小区)居住的小区。邹某尾随外出回家的受害人姚某某来到其家中,持刀威逼受害人索要财物。期间,受害人姚某某强烈反抗,邹某遂持刀刺伤受害人后逃逸,后姚某某因失血过多死亡。

案件发生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工作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专案组昼夜鏖战,今日凌晨5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沐川县沐溪镇将犯罪嫌疑人邹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