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乐山分行全面建成开放“劳动者港湾”

www.scol.com.cn  (2018-08-15 10:0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为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新时代国有大行的人文关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建行乐山分行已全面建成“劳动者港湾”,并将向社会公众开放。

“46把休息椅、23台饮水机、23个手机充电器、15个卫生间……”

8月11日,建行乐山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 在全辖23个营业网点建成开放“劳动者港湾”,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便利场所。

目前,建行乐山分行全辖营业网点均已设置“劳动者港湾”标识,配备饮水机、休息桌椅、无线上网、手机充电器等基础惠民设施;部分“劳动者港湾”还设置了临时停车位,配备微波炉、雨具、急救箱、母婴室、婴儿车、轮椅、图书、助盲卡、老花镜等人文关爱设施。

建行乐山分行表示,港湾是劳动者休整和再出发的地方,劳动者有新力量,社会就有新动能。通过建设“劳动者港湾”,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有助于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赋能。下阶段,该行将进一步丰富“劳动者港湾”配套设施及服务内容,持续提升便民惠民服务可得性和覆盖面。

乐善至美,创新力行。建行乐山分行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和“建行四川省分行文明单位”,将继续感恩在心,行动在前。建行在行动,港湾在身边。

尊敬的劳动者们,建行乐山分行欢迎您的光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