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夜游三江”游船项目恢复试运营

www.scol.com.cn  (2018-08-15 09:06:4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14)日,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因对设备进行提档升级而暂停运营的“夜游三江”游船项目已于8月11日恢复试运营。

据悉,为提升品牌质量,增强游览体验度,前期“夜游三江”游船项目暂停运营,对设备进行提档升级。目前,该项目大部分设备已经调试完毕开始投入运营。

需要提醒游客和市民注意的是:“夜游三江”游船项目试运营期间每天一个班次,每个班次安排一艘游船,发船时间为20时30分。试运营期间因部分设备正在进行调试,以及致江路大桥钢栈桥施工占用部分夜游航道,可能影响游览体验。

此外,记者了解到,每天18时起,市民、游客可在乐山大佛景区八仙洞游船码头现场购票,购票价格为120元/张,1.2米以下儿童半票60元/张,婴儿免票。试运营期间暂不支持网上购票。(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