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运动旅游月 耍法多福利多

www.scol.com.cn  (2018-08-10 09:33:4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9日上午,记者从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了解到,为深化旅体融合,引领大众健身,倡导健康生活,搭建社会体育公共服务新平台和城市营销新载体,乐山市把2018年10月11日至11月11日确定为运动旅游月,活动主题定为“快乐运动·幸福旅游”。

据悉,届时,市级各部门、各县(市、区)及相关单位将围绕“运动旅游”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旅游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乐山旅游体育资源和城市形象,通过体育赛事活动掀起全市运动旅游新高潮。

其中,本次运动旅游月活动不仅有丰富多彩的假日体育运动,还有相关“福利”配套活动。据悉,在运动旅游月活动期间,参与活动者可享受乐山市4A以上景区门票优惠、配套旅游产品优惠,还可享受住宿、美食优惠哦。(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