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汽车小区内被盗 警方仅用24小时追回车辆

www.scol.com.cn  (2018-08-09 14:2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8年8月7日10时许,在五通桥区竹根镇某小区一辆汽车被盗,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竹根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据了解,在8月7日9时许,报案人起床后发现放在家中客厅茶几上的汽车钥匙不见了,随后下楼看到停在小区里的别克小汽车也不见了。办案民警在听取了报案人的陈述后,调取案发时间小区以及天网监控,确定被盗汽车的运动轨迹,并通过比对锁定了嫌疑人。竹根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一路追踪,经过通宵达旦的不懈努力,最终于8月8日上午在沙湾区成功将嫌疑人控制,追回被盗车辆。

经查,A某(男,未成年人)认识报案人,在未经过报案人允许的情况下,因A某想回沙湾区外婆家中,于8月6日凌晨徒手爬上6楼进入报案人家中,拿走汽车钥匙,从该小区出发驾驶汽车行使至沙湾区外婆家中。

目前,因A某系未成年人,已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