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禅驿酒店携手中道禅舞韵动峨眉 火热报名中

www.scol.com.cn  (2018-07-28 14:0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形容的正是杨贵妃的美貌与气韵。而今天,禅驿酒店再次携手中道禅舞,带来新一期的中道禅舞初级班课程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为期四天的课程体验选在禅驿·峨眉半山院子进行,将招收20位学员参与身、心、气、乐、境的完美结合,是从带气自由至舞蹈艺术,而后最终达到觉醒感知的修悟体验。

禅舞不是一个新鲜的名词,它在国外已经有了很长的历史,而在国内,是近两年才被多个舞种所运用,近而引起广泛关注,并以雨后春笋之势发展。

禅舞,即禅心之舞。它是禅学文化跟舞蹈艺术融为一体的一种修身养性的方法。是在身心宁静的状态下,身、心、音乐融为一体而自发产生的一种舞蹈。它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而优美。它是身心自然、和谐的灵动,是禅心的自由表述,它甚至可以使舞蹈者通达宇宙生命的本质,它既是禅心柔美的表达,也是治疗身心疾病的一种方法。

据禅驿介绍,此次课程男女老少皆可体验,无需任何舞蹈基础,将在2018年8月2日至5日(4天)于禅驿·峨眉半山院子酒店参与课程学习,即日起报名3800元/人,报名前十位获赠禅舞服一套,此次活动共招收20名学员,让我们在青山携云雾为伴,溪谷共天际同声的禅驿·峨眉半山院子,于山中飞旋,于云间起舞。报名电话:19983222938,报名微信:tmsszss(美雅思思)。

温馨提示:

1.为不影响其余学员正常体验学习,请报名参加学员均准时参加所有课程

2.新学员需在学堂前台领取学员牌,并请佩戴进入课室

3.上课需着禅舞服,谢绝其他服装(新学员需到学堂购买)

4.上课期间需统一将头发盘起,请提前备好盘发工具

5.请自带水杯,为环保尽一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