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俏大妈 秀美颜

www.scol.com.cn  (2018-07-23 09:36:1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认真练习中

典雅的旗袍走秀

清晨时分,在雾气缭绕的岷江江畔,身着古典婉约的旗袍、脚踩高跟鞋的走秀表演爱好者行走在乐山中心城区嘉州长卷·天街,其气质端庄优雅,步伐轻盈从容,人与景融为一体,宛若一幅流动的水墨画卷。

古韵十足

旗袍秀

日前,一群身姿曼妙的走秀表演爱好者在嘉州长卷·天街上演了一场婉约的旗袍走秀与炫酷的时装走秀。让大家惊艳的是,这些走秀表演爱好者是一群乐山的中老年女性。

除了旗袍秀,她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又酷又潮的时装走秀。着一身休闲装,踩着轻快的音乐节奏,迈着走路带风的步伐,走到定点后再摆几个酷炫的造型,自信满满的眼神,展示出强大的气场。

爱美爱拍照

据负责教学指导的老师梁素华介绍,2013年,喜爱时装走秀表演的她,带动身边朋友加入到走秀表演中。如今,走秀表演队伍在不断扩大,乐山已有三四百名中老年人喜爱上这个表演。她们都是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年龄最大的为67岁,爱美的她们身材和气场都不输年轻人。(记者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