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政法战线改革之星等你投票

www.scol.com.cn  (2018-07-20 15:0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在新时代政法战线全面深化改革中,一个个有价值、有亮点的典型经验涌现出来,成为组成“新时代政法战线全面深化改革”蓝图的耀眼星光。

经过认真审核筛选,80个典型经验脱引而出。 最后将根据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新时代政法战线全面深化改革十大先进典型,并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四川省司法厅“五措并举”服务依法治省在本次评选中继续受到更广泛的关注。正因为你的理解和支持,正因为你对政法战线改革典型经验的褒奖和鼓励,我们的步履更加坚定,在这场改革中我们不胜不休。如果你也正关注着四川司法行政改革工作,请拿起手机加入这场评选盛会吧!请为“20、21、22”投票点赞!

20:四川省司法厅

21:四川省委政法委

22: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投票通道

1、长安剑微信公众号

2、中国长安网PC端

3、中国长安网APP

每个账号每天可在中国长安网PC端、中国长安网App和“长安剑”微信公众号三个平台分别投。每次投票最多不超过10个评选作品。(林天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