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14日起 峨洪路景区段周五至周日限时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07-16 09:46:4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2日晚,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获悉,因峨眉山景区道路通行容量有限,为缓解旅游旺季景区交通通行压力,确保汛期旅游安全和交通通行安全,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决定,从2018年7月14日起,每周五至周日期间对峨洪路景区段(黄湾门禁至小楔头桥)实施限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此次交通管制路段为X151线K3至K33+666段,即峨洪路黄湾门禁至小楔头桥。交通管制时间从7月14日起,每周五至周日。具体为:

5:00—9:00为景区村民生活用车通行时段;

5:00—18:00根据景区道路车流量及景区内停车场容量,对自驾车辆适时进行管制;

18:00—22:00为机动车辆正常通行时段;

22:00—次日5:00为道路维修时间段,所有机动车辆禁止通行。

此外还需要注意的是,除抢险车、应急救援车、应急工程车和景区工作车外,所有机动车辆在管制时间段内禁止通行,货运车辆在管制期间全天禁止通行;极端天气情况下,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景区提醒各位游客和村民合理安排交通出行时间。

记者还了解到,管制期间,峨眉山景区将在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峨眉山站、黄川路段安排免费摆渡车辆至黄湾客运车站,游客(含景区内农家乐度假人员)可以在黄湾客运车站购票乘坐观光车(发车时间6:00—16:00)、班线车(发班时间9:00—16:00)进入景区。(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