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乐山交易团采购商报名通道已开启

www.scol.com.cn  (2018-07-13 12:0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近日,记者从乐山市商务局获悉,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定于2018年11月5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目前,乐山市已组建了政府领导带队的乐山交易分团,采购商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

据了解,进口博览会是由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主办,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办的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此次展会规模盛大,1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签约参展,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00家,国内外计划组织15万人采购商到会采购,展会展品丰富多样,企业商业展部分将设置7大展区,即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汽车展区、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展会配套活动也十分丰富,博览会期间,组委会将举行首届虹桥国际经贸论坛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以及供需对接会、行业研讨会、产品发布会等100场左右系列配套活动,四川也将举办四川特色活动,乐山市将积极组织采购商针对性地参加各项活动,进一步促进采购成效。

哪些企业可以参展?记者获悉,进口博览会参会企业包括但不限于进口贸易企业、批发零售企业、各类交易中心、各类经销商代理商、电商商务企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企业以及终端用户等;医疗、教育、科研、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的机构和企业。

乐山市参展的企业如何报名?按照四川省政府部署,乐山计划组织70家120人采购商到会,交易分团计划组织70家120人采购商到会,各县(市、区)、乐山高新区企业在当地商务主管部门报名注册,也可咨询乐山市商务局外贸科电话:0833-2421240,0833-2421230,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博览会不接受现场报名,7月25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