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约谈23家客货运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7-13 10:1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7.6”汛期、暑期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精神,做好当前汛期、暑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7月12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以下简称“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在乐山召开2018年上半年重点违法集中曝光暨汛期、暑期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大会。会上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高速交警四支队辖区各类重点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对23家客货运企业进行了集体约谈。

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于2017年7月正式组建成立,辖区主要包括乐山、雅安、眉山等地的高速公路,包括成乐高速、邛名高速、乐雅高速、成雅高速(雅安段)、乐宜高速(乐山段)、雅康高速(雅泸段)、遂资眉高速(眉山段)、乐自高速(乐山段)。

副支队长陈忠表示,支队近期将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积极预防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发生,继续加强路面重点违法行为打击力度,继续强化客、货运输车辆的安全监管,为人民群众努力营造平安和谐、快捷畅通的高速公路行车环境。

据副支队长罗平通报,2018年1至6月,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24起。查处的严重违法行为有:饮酒驾驶26件、醉酒驾驶5件、毒驾3件、假牌假证31件、无牌无证170件、危化品运输车辆违反装载规定4件、货运机动车改装改型84件、非紧急情况下应急车道停车244件。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支队辖区累计行政拘留54人。此外,该支队上半年会同高速公路各公司,共同打击偷逃过路费行为共55起,追回金额19.3万余元。

上半年,为加强交通违法源头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安全约谈作用,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累计约谈企业23家。约谈对象包括四川乐山熙泰运业有限公司犍为分公司、眉山市鑫达运输有限公司、峨眉山市青松愉快物流有限公司、乐山市三江汇运业有限公司等。

会议由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副支队长何升俊主持。会上,乐山市安监局副局长刘毅还对道路交通运输生产安全做了强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