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驾驶员不系安全带被罚 辱骂威胁民警被拘留5日

www.scol.com.cn  (2018-07-13 10:13:3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10日,一名男子开车被民警查到不系安全带,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男子情绪激动,当场辱骂、威胁交警,随后还发微信朋友圈继续辱骂民警,他最终为自己的鲁莽行为付出代价:行政拘留5日。

10日上午11时许,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乐沙大道开展各类交通违法整治工作,辅警张星帝指挥一辆乐山牌照的轿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驾驶员鲁某某摇下车窗时,张星帝发现他没有系安全带,便告知将依法对其进行罚款20元、记2分的处罚。

鲁某某得知要被处罚,脾气上来了,口吐脏话,不断辱骂张星帝,并威胁称“你扣就是,但是最好让我不要碰到你,你单独不要出来”,与鲁某某同行的女子态度也非常恶劣,面对鲁某某的挑衅,民警一直试图与其讲道理,可他没有收敛,越发嚣张。

极不情愿地接受了处罚后,鲁某某驾车离去。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鲁某某后来又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民警照片,并再次辱骂、威胁民警。于是,民警向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找到了鲁某某,经调查后,依法对鲁某某进行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