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中撑伞 城管工作人员帮助受伤大娘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7-12 10:11:29)  来源:三江都市年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雨中,一位遭遇交通事故的老人躺在车行道上一动不动,一名城管工作人员蹲在一旁,一直为老人撑着伞。昨(11)日上午,发生在乐山中心城区桃源路的这一幕温暖了很多人。

据市城管局牟子执法大队江怀斌介绍,昨日上午9日许,他和同事一行4人驾乘执法车上路巡逻,经过桃源路乐怡城小区门口时,看到一位大娘倒在地上,旁边还有一辆倒地的电动车和一位坐在地上的女士,现场围了不少群众。见此情况,他们靠边停车,上前查看。据现场群众称,大娘过马路时,被电动车挂倒了,骑车的女士倒地后也受了伤。

“看到大娘倒在地上不动,也不能说话,我们不知道伤情,不敢移动她。雨有点大,我的同事胡笳向围观群众借了一把伞,为大娘遮雨,怕她淋湿。”江怀斌回忆说,当时他们赶紧拨打了122和120。在交警赶到现场前,他们又临时维护起了现场的交通秩序。大约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城管工作人员为受伤老人撑伞的场景,被一些路过的市民拍下来发到了微信群,网友们纷纷为他们点赞。(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