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世界杯激战正酣 带火乐山“看球经济”

www.scol.com.cn  (2018-07-11 14:5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世界杯激战正酣,一场场精彩的足球比赛让乐山充满活力与激情。夜幕降临,乐山城区大街小巷的烧烤店、龙虾店、酒吧热闹起来,一些饭店不仅挂起投影大屏幕,供球迷边喝酒边看球,而且还推出了免费喝、球迷大优惠等促销活动。世界杯的举行,也是一场盛大的球迷们的“狂欢”,带火了乐山的“看球经济”。

在旧大桥下世界杯啤酒广场,可以看到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不少市民带上家人,邀上三五好友,来啤酒美食街看球赛直播,畅饮啤酒。据啤酒节的主办方介绍,每场球赛直播会有1500-2000人看球,每天的收入在5万左右。球迷们大部分来自乐山,还有少部分是来乐山旅游的游客。

据啤酒节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客人较多,我们现在推出了14日季军赛、15日总决赛的提前预售订桌卡,可享受看球专座、啤酒和美食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