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阳·桫椤湖景区推出暑期福利 教师学生凭证享受购票优惠

www.scol.com.cn  (2018-07-11 09:38:2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9日上午,记者从犍为县嘉阳·桫椤湖景区了解到,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凡在该景区售票窗口、各线上线下销售平台购买小火车去程观光票的游客,现场出示教师资格证、学生证可享受10元购返程观光票的暑期优惠。

此外,8月1日建军节当天,在景区售票窗口、各线上线下销售平台购买小火车去程观光票的游客,现场出示军人证也可享受10元购返程观光票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7月7日至12月31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放假调休日除外),观光小火车的班次安排为,跃进站去程发车时间:10:00、11:00、13:00、15:00;芭沟站返程发车时间:11:30、12:30、14:30、16:30。班次若有调整,以该景区游客中心现场公示为准。(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