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犍为县沐川县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7-11 09:28: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7月6日,记者从市纪委监委获悉,市中区、犍为县、沐川县纪委近日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市中区农业局科技教育股工作人员陈学锋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10月,陈学锋为不符合农机驾驶条件的残疾人员协调办理驾驶证,收取办证报名费980元,并索取“打点费”520元,用于个人生活开支。2018年6月,陈学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退还群众。

市中区普仁乡普仁村村主任王银忠违规报销香烟款问题。2015年11月,市中区普仁乡普仁村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清扫活动,普仁村村主任王银忠安排村文书李凤英购买2包紫云烟分发给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并在村环境治理经费中报销;2015年12月,市中区普仁乡普仁村在组织村民代表到井研县参观柑橘种植基地时,王银忠安排李凤英购买10包紫云烟分发给参观代表,并在人大代表活动经费中报销。2018年6月,王银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退回村集体账户。

犍为县城管局副局长杨健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16年9月,杨健在为其儿子操办婚宴过程中,违规收受5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2000元。2018年6月,杨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犍为县南阳乡人大主席邱亚军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17年11月,邱亚军在为其女儿操办婚宴过程中,违规收受15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6000元。2018年6月,邱亚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沐川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银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高档住宿问题。2015年11月至2016年9月期间,沐川县国土资源局时任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银先后2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成都某公司提供的高档住宿,并由该公司支付2晚住宿费共计2638元。2018年6月,李志银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赔相关费用。(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