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田径短、跨、跳项群赛在乐山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7-02 15:0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6月30日至7月1日,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田径短、跨、跳项群赛在乐山举行。本次赛事是在即将举行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前的一次热身赛,也是四川省田径协会为了选拔更多更好的田径青少年苗子而举行的比赛。来自全省各市州的383名运动员,60多名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30多名志愿者参与赛事。

6月30日上午8点半,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田径短、跨、跳在大雨中进行了开赛仪式。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主任陈林强、副主任石继忠,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田径系副主任母应兵、刘静,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田径系华阳中学奥林匹克田径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任庆范,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校长张亚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学院体育部主任周兵,乐山市体育总会副主席程刚出席了开赛仪式。石继忠副主任主持开赛仪式。

运动员在2天的比赛中,经历了狂风暴雨,烈日的爆晒,依然不减比赛的热情。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赛场外的运动员呐喊加油声不断。通过2天的比赛,达州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乐山队获得第二名,广安队获得第三名。团体奖牌前三名分别是达州、广安、自贡。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达州、普明中学、广安;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达州、乐山、广安;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自贡、乐山、成都。

本次比赛由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四川省田径系主办,四川省田径学校、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承办,乐山市体育总会、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乐山市田径协会协办。本次赛事既锻炼了省运会队伍,又为四川省田径队选拔储备人才,并且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运动员的综合技术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乐山市积极申办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锻炼了裁判员队伍的组织能力,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