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燃气抢险:与时间赛跑 与天气争先

www.scol.com.cn  (2018-06-29 09:4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1日下午5点40分,燃气公司接到抢险电话,因关牟大道牟子镇道路施工,造成天然气管道破裂,造成乐山岷江三桥至牟子镇强华村整个片区停气,近千户用户受到影响。

接警后,该公司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抢险人员迅速赶到事发地点。经检查挖断的管道为燃气主管DN700,抢险人员立即采取事前控制措施,关闭主线阀门,避免发生二次事故。随后,抢险材料机具迅速到位,抢险人员立即开展抢险抢修工作。当天,乐山市气象局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乐山市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方可达暴雨。为与暴雨抢时间,避免暴雨造成施工困难,影响用户长时间停气,抢险人员加快了抢险速度,马不停蹄的施工,一刻也不敢懈怠。

7:40分,经过抢险人员的紧张抢修,只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完成被挖断的管道修复,恢复了用户的正常供气。(黄靖 洪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