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626国际禁毒日全民参与 高科技缉毒设备齐亮相

www.scol.com.cn  (2018-06-27 09:0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迅(记者 代玉巍) 为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打造一个“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6月26日,乐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新广场开展“携手拒毒 遏制艾滋 全民参与 共创美好”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禁毒活动现场

在乐山新广场主会场,乐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廖磊,市人大副主任梁杰鸿、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市禁毒委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民警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医护代表、社区群众代表和各界新闻媒体记者共350人参加了宣传活动,并庄严签名。

签名仪式

本次活动共设有五个展示区,在毒品展示区摆放着近年来收缴的各类毒品,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成效;在缉毒专业设备展示区,陈列着各种高科技缉毒设备,禁毒民警进行现场操控演示;在禁毒作品展示区,摆放着全市学生优秀禁毒征文、禁毒漫画、禁毒书法等作品;在缉毒犬互动场地,两条缉毒犬在现场展示缉毒犬识毒技能;在禁毒宣传展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向群众展示、讲解各类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资料,并开展义诊、无偿献血等活动。

展示毒品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人民群众一定要增强法制观念,增强学法、守法意识,了解掌握毒品的知识、危害,自觉远离毒品并积极投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为创造和谐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