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乐山市文化馆文艺培训周开课

www.scol.com.cn  (2018-06-26 10:3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迅(记者 代玉巍) 6月25日,乐山市文化馆举行了“2018年乐山市文化馆文艺培训周”开班仪式。据了解,文艺培训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今年也将针对各县(市、区)的文艺骨干,就提升音乐、舞蹈方面和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的相关培训。

唐健春老师为学员授课

据了解,2018年文艺培训周历时5天,共开设十一个专业。舞蹈类:网红舞蹈、古典舞;声乐类:浅谈歌曲创作、通俗演唱技巧培训;手机摄影技巧、摄影基础知识;播音主持(普通话发音技巧训练、文艺作品朗读技巧);群众文化活动的策划;楷书的临摹与创作;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解读;分析广场舞和舞蹈创作;群众声乐演唱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办法。针对乐山市文艺社团以及广大文艺爱好者免费学习,随到随学,无需报名。

学员认真听课

“作为一名舞蹈老师,下基层教群众学习舞蹈是常事,但只有自己专业知识过硬,才能真正的带好头,做表率。”来自夹江文化馆的舞蹈老师张爱洁告诉记者。此次为期一周的学习,我主要想提高舞蹈专业技能,希望学有所获。

培训课程表

记者了解到,文艺培训周作为乐山市文化馆重点免费培训项目,采用集中阵地培训方式,邀请国家级、省级、市级专家老师授课,三年来开展了声乐、器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非遗、主持人等科目的培训,为中心城区文艺骨干、县(区市)文化馆文化专干、乡镇文化站带头人,培训了大批实用性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