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沐川:箭板“庆元李”采摘节即将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6-20 09:4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畅游青山绿水间,尽享果园采摘乐。6月24日至7月10日,沐川县箭板镇将在庆元村村委会、李子产业园区举办第三届“庆元李”采摘节。

成熟的李子压弯了枝条

据悉,此次采摘节以“采庆元仙李,品生态生活”为主题,在6月24日上午8点30分的“庆元李”采摘节开幕式上,除了可以观看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还可以参加挑果王暨果王拍卖、限时吃李子比赛、蒙眼鉴李比赛、林下捉鸡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李子成熟,果农笑开颜

“庆元村位于箭板镇西南方向,因阳光充足、土壤适宜,所种植的李子品质优、口感好,目前已规模化种植2000余亩。”箭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庆元李”采摘节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该镇秀丽的自然景观和民俗文化,展示“庆元李”绿色农业和生态农业发展的优势和成果,进一步打响箭板“庆元李”品牌知名度,以李子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王亚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