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教科院专家组为智仁国际(犍为外校)发展把脉

www.scol.com.cn  (2018-06-09 11:3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近日,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董洪丹等十名学科专家来到智仁国际(犍为外校),深入班级,巡导教学,对学校课程重构、课堂改革、教师专业发展会诊把脉。

省教科院副院长董洪丹表示,将大力支持犍为教育,关注智仁国际(犍为外校)的长远发展。

智仁国际(犍为外校)校长李贤富向专家组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提出转型发展新思路,全面推进课程建设和课堂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小县城办大学校,需要专家们的方向引领和科学指导,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发展会诊把脉。

犍为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方友说,本次活动是智仁国际的大事,也是犍为教育的幸事。省教科院专家组一行赴犍为视导工作,为智仁国际(犍为外校)教学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助力,对强化全县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全县教育事业的快步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课堂巡导结束后,分学科组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省教科院专家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大家表示,学校高效的课堂建设、老师的敬业精神和学生的良好学习习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大家还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巡导活动,是智仁国际(犍为外校)继今年三月成功承办“犍为县基础教育改革现场会”后的又一次高端教学研讨活动。学校将以此次视导为新的契机,在教育专家的指引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把智仁国际(犍为外校)创建成为管理更规范,特色更鲜明,质量更优良、学生更喜欢、家长更满意、社会更认可的名校,书写新时代高昂而美丽的育人乐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