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竹公溪湿地公园进入实施阶段

www.scol.com.cn  (2018-06-06 09:35:4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4日,记者从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乐山中心城区朝霞路(天星路至嘉定中路)道路新建工程(一期)已于5月下旬动工,整个工程预计将于明年1月完工。

“朝霞路(天星路至嘉定中路)道路新建工程全长约1.4公里。其中,朝霞路(天星路至春华路段)道路设置约7米宽车行道,人行道最宽处达4米,最窄为2.5米;朝霞路(春华路至嘉定中路)一段设置2.5米宽骑游道,4米宽人行道景观带。”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工程正在实施水、电、气、弱电的迁改工作,预计本月底完成。

据了解,作为竹公溪湿地公园项目之一的朝霞路(天星路至嘉定中路)道路新建工程(一期)动工,标志着竹公溪湿地公园建设正式进入了实质性的实施阶段。其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绿化、路灯等附属设施。道路建成后,将会缓解乐山老城区的交通压力,同时有效提升竹公溪滨水长廊的宜游性。(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