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开启“1+N”护航中高考保电模式

www.scol.com.cn  (2018-06-06 09:32:1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  

保电 应急发电车开进考点

昨(5)日上午,乐山市徐家扁小学内,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两名工作人员把400千瓦应急发电车电源接入该校箱式变电站,这样一来,可保证该高考考点23个教室用电不间断,为考生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据悉,为保证高考、中考用电万无一失,国网乐山供电公司还和社区、学校、社会公益组织等组成“保电联合体”,开启“1+N”护航中高考保电模式,共同为中高考护航。(记者 魏玉婷)

保畅 乐山中心城区部分路段临时限行

记者昨(5)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为确保高考期间市中区各考点周边交通安全、有序、畅通,6月7日-9日考试期间以及考试前后一段时间,乐山中心城区部分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乐山一中考点凤凰路北段延伸段(文星南街路口-杨山路口)、文星南街、文星前街、白燕路(省道305线路口-乐山一中后门路口),允许接送考生的车辆在指定地点停放,社会车辆只出不进,禁止货车通行。

◆乐山外国语学校考点肖坝路(满庭芳路口-绿心路口),乐山大渡河一桥路段禁止货车通行,社会车辆严禁鸣喇叭。接送考生的车辆在该校停车场统一停放。

◆徐家扁小学考点社会车辆经致江路请慢行、严禁鸣喇叭。接送考生的车辆有序停放。

◆乐山一中、乐山外国语学校英语口试考点6月9日,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指定地点停放,社会车辆只出不进,严禁车辆鸣喇叭,货车绕道通行。(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