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爱我的团”电影上团课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6-04 09:09: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黄曦  

5月30日上午,为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团结凝聚青年力量,“我爱我的团”电影上团课暨启动仪式,在中心城区乐山太平洋影城举行。企业青年代表、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我爱我的团”电影上团课是一次有规模、成系统的全新尝试,采用“主题宣讲+观看电影+互联网平台学习交流”的方式,创新了团课学习形式。以电影作为团课的载体平台,形式新颖,易于接受,寓教于乐,有助于提升团员学习积极性,更好地提升团课的学习效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乐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代贵为大家讲授团课,随后共同观看此次团课影片《我的1919》。影片讲述了中国外交才子顾维钧作为中国代表团一员,参加巴黎和会的经历。

“听了此次团课受益匪浅,作为一名青年人,我们不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应该通过自己努力,去维护国家尊严、维护民族自尊心。”活动结束后,一青年代表表示,要不忘历史,砥砺前行。(记者 黄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