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茶楼被盗 牵出系列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8-05-29 09:40:3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自“夏安行动”开展以来,市中区公安分局始终保持对“盗抢骗”等侵财性案件的严打高压态势,着力营造和谐平稳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该局刑侦大队彭山路中队成功破获茶楼系列盗窃案,涉案价值总额10万余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从4月18日起,乐山中心城区陆续发生多起盗窃案,引起了他们的高度重视。5月4日,天星路再次发生盗窃案,一家茶楼价值数千元的香烟和茶叶被盗。案发后,他们立即前去调查。通过调看监控视频,他们发现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手法似曾相识。通过串并案分析,他们初步判断,这几起案件都是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经过大量摸排走访,他们确定峨边彝族自治县男子介赫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10日,他们在乐山中心城区宝马街一出租房内将介赫某某抓获,并现场起获大量名烟、名酒、名表、古玩字画等疑似被盗财物。

经审讯,介赫某某交代,自2017年初以来,为筹措毒资,他连续在乐山中心城区实施盗窃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总额10万余元。目前,介赫某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