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交警:集中夜查“酒驾、醉驾、毒驾”

www.scol.com.cn  (2018-05-28 09:24:5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针对入夏后群众消暑纳凉、聚餐、娱乐活动增多,可能导致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增多的情况,5月25日至7月15日期间周末夜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夜查统一行动。

据悉,该行动主要在周末20时至次日2时(特别是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开展,在城乡结合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涉毒事故易发多发地段等重点区域,对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此次行动,我市各县(市、区)大队都将出动两处以上的执勤站点,做到全覆盖、无盲区。交警部门将实行流动执法,深入郊区、乡镇开展跨辖区酒驾整治行动,减少执法干扰;分析各种大数据,掌握本地酒驾、醉驾、毒驾人员出行时间、路线等规律,做好违法行为的预防工作;对酒驾、醉驾嫌疑人同步进行毒驾筛查,对于毒驾绝不姑息;协调各部门共同组成“流动实验室”,对于需要检验酒精含量的驾驶员,进行当场验血,提高酒驾的查处力度和办案质量。(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