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嫖娼被抓?犍为老丈人差点帮“女婿”缴了罚金

www.scol.com.cn  (2018-05-25 14:0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王鑫 王自学) 5月23日,程某某接到“女婿”龚某某打来的电话,哭诉自己嫖娼被抓,需要马上转4万块钱缴罚款,不汇款就要被判刑。虽然一肚子火,救人心切的程某某还是带着4万元“血汗钱”来到银行。填写汇款单时,程某某脑海里闪过民警进行防诈骗宣传的话,觉得事有蹊跷,便前往犍为芭沟派出所求助。

民警当即告知程某某暂时不要转款,先打电话给自己女儿、女婿核实后再做决定。当程某某拨通女儿、女婿的电话,得知他们全部在家,也没有什么嫖娼被抓,更没有打电话要“救命钱”的事。

为进一步证明这是一个骗局,民警用程某某的手机拨打“女婿”的电话,“女婿”仍哭泣地说自己被抓的不幸,并恳求立即将钱打到指定账户,让他摆脱牢狱之灾。当对方得知公安机关已经介入后,随即挂断电话再也无法接通。

民警告诉程某某,这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骗子往往谎称受骗人的亲属或朋友,要求转账汇款,而受骗人因一时放松警惕让骗子得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