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全面发力 新型工业基地建设提速

www.scol.com.cn  (2018-05-22 10:3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侯元元 张易学) 今年以来,犍为县全面发力,多举措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打造全省临港产业示范区取得了明显成效。

孝姑核心区道路建设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顺利推进,得益于该县相关工作机制优化:制发工作要点,编制任务清单,明确46项重点工作,分月细化进度,强力推动落实。基地重点项目实现大提速。该县工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孝姑核心区“一纵两横”道路及配套管网项目完成初设方案和红线范围内征地下清;新增子项目环湖一、二路及滨河东、西路已完成可研编制并通过专家评审,已确定招标代理机构。岷江一桥至岷江二桥段、乐宜高速新民出口至板桥园区段施工进展迅速,预计8月底竣工。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工业用水水厂建设现场 资料图片

配套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新民安置点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附属工程同步施工中。孝姑八一安置点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招标文件已挂网。孝姑核心区工业水厂项目厂房、设备及配套工程正在编制预算。孝姑核心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便道及厂址场平回填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10.63%。新民板桥园区标准厂房项目完成选址并制定方案。基地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地勘报告、预算报告等已完成。防洪排涝及配套景观工程项目完成可研编制并通过专家评审。

招商引资实现大突破。该县与全国行业排名第二的北京高能时代签订静脉产业园区固废项目投资协议,经专家论证,认同项目选址在犍为孝姑核心区最佳。直供天然气项目达成三方合作共识,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飞地园区项目与金口河区签订“金—犍飞地园区”战略合作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