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设计助力小凉山特色品牌推广

www.scol.com.cn  (2018-05-16 09:21:1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5月13日,中国美术学院文创设计制造业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创中心)与市中区人民政府、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在我市举行“设计助力小凉山精准扶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合作以助推峨边脱贫攻坚、完善地方特色的品牌与商业模式为目标。协创中心及相关合作单位将加盟地方文化品牌发展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愿景,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态势。协创中心将携同创新产品研发、自主品牌实验方向等领域相关专业人才与资源,整合峨边地方特色产品资源,集点成线,集线成面,共同构建小凉山地方特色品牌及可推广的商业模式。

据悉,合作各方将从当前最迫切的问题着手,放眼“精准扶贫”的长远战略与目标,协同制定一个可实现的由项目研究、活动实验与研究实验的专业工作与行动计划。协创中心将积极配合,从专业的维度整合资源,破解难题,力求取得示范性效应。同时,双方合作以实现地方特色农业和产品品牌化形象包装设计、传播和商业运营策略为目标,通过协同攻坚克难,实现协作效益的最大化。(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