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首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火热开启

www.scol.com.cn  (2018-05-11 15:1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昨(10)日,2018“洋宝洋贝合生元杯”乐山首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在嘉州长卷·天街开幕。本届博览会将从5月10日持续到5月13日,每天的活动时间为9时至21时。

活动现场,许多宝妈们带着萌娃在不停地“买买买”,场面十分火爆,特别是在棉品区,各种价格优惠的衣服吸引了许多家长“疯抢”。购物的同时,各参展商家为孩子们送上了许多可爱的小礼物,现场还有小丑折气球、泡泡秀、卡通人偶秀等表演。此外,为了让市民朋友体验到“一站式”购物的便利,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免费寄送快递等多种贴心服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汇集了来自中国、德国、荷兰、美国、法国、丹麦等国内外优质和知名孕婴童品牌。为保证商品的品质,让市民朋友选购到放心的优质产品,本届博览会的参展品牌,都经过严格筛选。

乐山首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希望让广大家长朋友接触到国际国内的优质品牌,选购到放心满意的产品,获取更多科学的育儿知识。同时,通过充满趣味的游戏互动活动,促进宝宝的身心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