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三江农商银行培育“家文化”彰显“榜样的力量”

www.scol.com.cn  (2018-05-07 09:3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5月4日下午,在乐山智选假日酒店,乐山三江农村商业银行的“一大家人”欢聚一堂,举行庆祝三江农商银行成立7周年“四川农信是我家,我们一起呵护她”,培育“家文化”,唱响“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主旋律主题演讲比赛暨“榜样的力量,不竭的源泉”感动三江农商银行“十大典型人物”颁奖盛典,将“爱行如家”的所思所想提炼成行动中的路径和举措,真正达到同心、同声、同向,共同推动全行事业发展。

在演讲台上,来自全行12个参赛队的22位演讲选手,用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农信梦而奋斗”的心声,声情并茂地描绘出了一幅幅“在农信,干农信,爱农信”的感人画面和美丽诗篇,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的心,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总行综合人事部的王露诗摘得本次演讲比赛桂冠。

三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思亚亲临比赛现场为大家鼓劲助威。他说,作为乐山农信存贷款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最全、服务范围最广、客户群体最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三江农商银行不辜负时代的召唤,苦练基本功,全面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提高干事创业的真本领。经过上上下下不懈努力,我行在省联社党委和办事处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股学业务、长技能、谋发展的风气正在迅速形成,各项基础管理正在显著提升。2017年末,我行业务经营排位从2016年的全省第92位跃居全省第4位,成为“经营目标考核十佳单位”,全省行社等级分类考核中,我行成为全市农信系统唯一进入B类档次的行社。

比赛中,对风险管理部风险经理姚自力、土主支行柜员黄仲明、翰林支行客户经理万维科、城北支行客户经理周永寿、城北支行客户经理周永寿、悦来分理处主任秦磊、行营业室主任周成利、综合人事部总经理杨上平、财务会计部总经理邹学琴、牛咡桥支行行长罗艳、三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柳絮等遴选出的感动三江农商银行“十大典型人物”进行了隆重表彰,用榜样示范凝聚三江自信,让“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的主旋律汇聚成强大的正能量。

李思亚感慨到,一个个成绩的取得,都有一段段不平凡的历程;前行道路上的每一个突破,都由一滴滴汗水浇灌而成。近年来,全行涌现了许许多多的先进人物,他们用智慧和汗水,为三江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受到表彰的“十大典型人物”,正是我行三百多名员工的优秀代表,是干事创业的引领者,是“中国梦·劳动美”的践行者,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中流砥柱。

“榜样的力量”感动三江农商银行“十大典型人物”中层干部类奖项获得者综合人事部总经理杨上平,是一位才华横溢、内外兼修的艺术派。早出晚归是他的工作常态,2000多个日日夜夜,每天来回在峨眉到乐山的这条路上,用毅力和坚持去丈量,只因心中那份无悔的信念。秉持外德人和、文化铸魂的发展内涵,实施理性有度、服务为基的综合管理,将艺术家的才情与中层管理的严谨互为融通,化纷繁复杂于简明有序。

杨上平道出了“三个感谢、三个感动、三个责任”的获奖感言,并借诗人艾青的《大堰河,我的保姆》中的诗句表达心声:三江农商银行是我的保姆,我是三江农商银行的儿子,也是吃了您的奶而成长了的,三江农商银行以养育我而养育我的家,而我是吃了您的奶而被养育了。三江农商银行啊,我的保姆。

扬帆力排千重浪,迈步更上一层楼。展望未来,三江人激情澎湃、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为进一步将2018年省联社工作会精神落到实处,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全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榜样力量,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形成蓬勃向上,浩浩荡荡的正能量,推动全行改革发展进入新时代,让全行干部员工精神有家园、人生有归属、干事有平台、生活有奔头,爱行如家。

此次演讲比赛,还特别邀请到乐山市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王海东;乐山市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张宇;乐山市演讲与口才学会常务理事陈珏;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乐山师范学院播音专业教师胡巍可等专业评委担纲评选。比赛结束后,该行领导分别为演讲获奖选手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