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电力服务果园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03 11:0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大家小心,施工注意安全哦”

“材料快点,跟上”

“8号杆放线,魏万军盯紧点”

4月26日,国网井研县供电公司为研经镇五同村13组何志春果场进行增容改造,果场处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

据悉,井研县繁盛果业在10年发展探索实践中形成“大园区+小业主”开发模式,目前已连片流转6个乡镇38个村近两万亩建成现代高效果园,果园亩均纯收益达万元以上,初步建成全省万亩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这段时间,走进果园,随处可见,果园业主和当地村民忙碌的身影。何志春就是其中一位,从2015年起承包果园310亩,品种为春见、大雅、金柑、清见、默科特,经过三年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果苗果树增多,正当精心规划着自己的果园未来的同时,发现电力供应不足 ,无法满足果园需要,打造“口口爽家庭农场”急需供电升级。

井研公司集益供电所了解到用户需求后,立即组织人员现场查堪,确定供电方案,加紧实施,于26日11时许,完成新竖电杆7基,架设线路520米,安装三相表计一只,解决了何志春负荷增加用电难问题。

下一步,供电所将再次对果园业主用电情况进行走访,了解需求,积极发挥电力优势,助推繁盛果业更好向前发展。(卢恩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