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书香飘嘉州 樊登读书会书友交流会在乐山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16 08:5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科技的发展,读书学习的形式变得多种多样,除了传统的纸制书籍,电子书、音频听书,视频讲解等新颖的看书方式,被越来越多的读者接受和使用。今(15)日,“全民齐阅读,书香飘嘉州”樊登读书会全国书友交流会在乐山城区举行,吸引了数百名爱读书的人齐聚一堂,分享感悟。

今年1月,樊登读书会乐山分会成立,不少乐山的读者也来到了交流会现场。读书会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手机、互联网便能随时随地听音频,看视频进行学习,十分方便。”“读书会更像一个大家庭,把大家团结在一起,一起读书,共同进步。”

据了解,樊登读书会在2013年末由樊登发起,现已在全国正是成立了1300家分会,会员人数超过400万人。樊登读书会以“做书籍精华解读”的学习型社区来精准定位,致力于帮助国人养成阅读习惯,倡导全民阅读。

樊登读书会核心产品为“樊登读书会”APP和各地分会组织的沙龙活动,进行读书学习。其中,线上“樊登读书会”APP每周更新一本与家庭、事业、心灵相关的优质书籍的精华解读,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呈现在APP内,同时,在线下组织沙龙活动,带领读者联机学习,交流进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