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并入乐职院工作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3-13 10:4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教育局获悉,3月9日,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整体并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事宜工作协调会召开。此次会议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牵头组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雷永、张学河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市奥校校长张亚奎,副校长张宏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发规处徐筱跃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雷永、张学河分别就并入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与安排,强调各处室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并入工作,在综合协调、资产清算、组织人事、教务教学、监督审查方面必须严格按照市教育局文件要求合法合规的进行,按时完成各项事务,要求各职能处室积极主动的相互对接,力争做到“清清楚楚并入,顺顺利利运行”,更好地完成资源整合。张亚奎表示,市奥校将按照市政府、市教育局的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完成整体并入工作。

会后,两校各对应职能部门进行了对接。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整体并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正式启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