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扎实开展“嘉州利剑-4”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12 14:3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9日17时至2018年3月10日0时,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在乐山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下,集中开展了“嘉州利剑-4”社会治安清查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中,指挥小组将各部门警种交叉编制在各清查组,由治安防控部牵头,强化对各类行业场所的清查整治;巡、特警联合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和区重点路段设置检查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对城区、城乡结合区及乡村地区加大巡逻防范;加强街面治安控制面,重拳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案件及涉毒案件;各派出所联合各清查组结合辖区治安形势,对本辖区突出治安问题及重点部位领域着重清查,并增派警力加大了街面、重要单位部门、校园周边的巡逻防范。

此次行动重点对全区各类娱乐场所、城郊结合部出租屋、旅店业、网吧茶艺、油气站点进行了清查,严查“黄赌毒”、两抢一盗、等严重影响社会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行动中,共出动警力余109人,出动车辆63台次;设置检查卡点1处,巡逻盘查车辆110余辆。破获刑事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共缴获价值22余万元赃物,强戒3人;检查歌舞厅43家,检查学校5所、内保单位6家、宾馆旅店39家、网吧11家、油气站点9家、出租房屋13家。此次清查行动有效排查整治了出租屋,规范了各类场所管理,挤压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生存空间,营造了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