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掀起全民植树热潮 建设井研秀美山川

www.scol.com.cn  (2018-03-09 16:0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个“春水初生,春林初盛”的好时节。3月9日,井研县59个县级单位共计200余人,在井沙联网畅通工程井研段曙光村5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纷纷挽起衣袖,手握锄头和铁铲,三五成群围成团开始植树。大家热情高涨,工序熟练,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20亩荒地上几百余棵银杏、香樟等苗木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魅力井研又新添了丝丝绿意。

“义务植树是功在当代,利在子孙的好事情。今天的活动只是该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中的一小部分,同样的活动在全县27乡镇以及其他单位也在进行着。我们希望通过点上示范、面上推动,迅速掀起全民义务植树的高潮,守护好生态环境,让井研永葆绿水青山。”井研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这么介绍。

美丽井研,绿色相伴。据悉,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宜居环境,2018年,井研县将完成造林2.7万亩,其中义务植树120余万株。(张健 程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