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沐新高速井研收费站、竹园收费站正式开通

www.scol.com.cn  (2018-02-12 09:35:1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王瑞齐 记者 宋雪  

昨(11)日,仁沐新高速井研收费站和竹园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行,为春节回家和走亲访友的市民提供了便利。

在现场,记者看到,白色的收费站装修一新,外形大方而气派。收费站前,相关指示牌早已安装完毕,过往车辆徐徐通过……“之前,仁沐新高速井研试验段已通车试运行,但出口一直未开通,过往车辆只能到乐自高速等进行转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给车主带来不少麻烦。

据悉,仁沐新高速井研试验段全长22.8公里,路基宽度25.5米,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途经井研县三江、石牛、门坎、高滩、研城、研经、集益7个乡镇,并设有竹园、井研上下互通和三江枢纽互通。此次井研收费站和竹园收费站正式开通,不仅方便了市民朋友春节返乡和出游,有效缓解既有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更对井研融入成都1小时经济圈、拉动井研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实习生 王瑞齐 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