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味麻辣喜剧《人怕出名猪怕壮》初五上映 欢笑贺岁迎新

www.scol.com.cn  (2018-02-10 15:5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乐山大佛、犍为文庙、嘉阳小火车……具有代表性的乐山著名景点出现在电影荧幕上,加之用四川方言演绎的诙谐、幽默的台词,喜剧电影《人怕出名猪怕壮》让乐山的观众倍感亲切,观影时忍不住开怀大笑。

由乐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天音影业出品的贺岁喜剧电影《人怕出名猪怕壮》,定档2018年农历春节大年初五(2月20日)全国公映。影片由导演彭伟建执导,邀请了著名喜剧演员、《王保长歪传》中“王保长”扮演者沈伐和两届“金鸡奖”获得者岳红领衔主演,著名相声演员方清平担任旁白嘉宾。

影片在一场追逐戏后,社区上演一出“杀猪”大戏,大家熟悉的“王保长”沈伐出场,看到那条肥猪后伤心地喊出“我的幺儿嘞”,一场人与猪、人与人的故事便由此开场……

《人怕出名猪怕壮》通过偶然发生的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小事,折射出社会的纷纷扰扰和人生百态。告诫大家做人做事要安分守己,切勿投机取巧。影片取材于普通百姓的生活小事,将农村父母进城、长辈催婚、网络直播、网络暴力等元素巧妙融合在一起,演绎出社会人生百态,笑料不断却又发人深省,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充满人文情怀又赋有深刻内涵的现实主义题材川味喜剧。作为一部极具川味的电影,《人怕出名猪怕壮》以原汁原味的四川方言演绎,取景于历史文化名城乐山,使乐山大佛、犍为文庙、嘉阳小火车、罗城古镇等著名景点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

昨(9)日在乐山太平洋影城点映时,导演彭建伟携主创人员来到了影院和观众交流互动。“‘人怕出名猪怕壮’是一句俗语,我们用接地气的名字,展现亲民的风格,创作一部大家喜闻乐见的川味麻辣喜剧。” 彭建伟说道,与春节贺岁档的影片相比,《人怕出名猪怕壮》是第一部由四川本土电影人创作的川味喜剧电影,区别于神话、偶像剧,以朴实的故事设定演绎身边发生的故事 。

目前点映活动已在乐山各影院展开,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往观看。乐山市民帅俊美带着孩子特地来到影城观看提前的点映,“开头到结尾都很欢乐,笑点很多,很适合新春贺岁看。同时也反映了网络谣言等社会现实问题,发人深省。”

观影的观众中,也有全家出动,一起来“今天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影片很好笑,而且有很多乐山本土的景点和特色。” 乐山师范附属小学的六年级学生叶子涵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