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怕出名猪怕壮》提前点映 “笑果”十足观众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2-09 09:25:1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作为乐山题材影视剧精品创作工程的重要成果,由乐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天音影业出品的方言喜剧电影《人怕出名猪怕壮》即将于本月20日(大年初五)全国公映。目前点映活动已在乐山各影院展开,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往观看。2月7日晚,在中心城区乐山金杯影都的点映现场,200多名观众提前观影。观众看后表示,影片看点十足、笑点密集,现场笑声不断。

“电影整体基调很欢乐,很适合过年跟家人、朋友一起来看。”观众帅俊美告诉记者,“故事很接地气,反映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事,尤其是提醒我们现在网络时代,要更理性地思考,不要人云亦云。”

走出影厅后,观众们纷纷给予影片好评,并表示会推荐亲朋好友来观看,在欢笑中贺岁迎新。

《人怕出名猪怕壮》取材于普通百姓的生活小事,将农村父母进城、长辈催婚、网络直播、网络暴力等元素巧妙融合在一起,演绎出社会人生百态,笑料不断却又发人深省。作为一部极具川味的电影,《人怕出名猪怕壮》以原汁原味的四川方言演绎,取景于历史文化名城乐山,使乐山大佛、犍为文庙、嘉阳小火车、罗城古镇等著名景点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