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头耕牛进港大道上遛弯 民警将其送回家

www.scol.com.cn  (2018-02-07 16:1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4日凌晨1时许,两头耕牛在“远成文旅城” 进港大道上遛弯,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正在开展巡逻防范工作的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冠英派出所民警发现后,将两头耕牛牵引到路边安全地带,并连夜寻找牛主人。

将两头耕牛牵引到路边安全地带后,民警开始对耕牛的来源展开了调查,连夜对附近村组进行走访直至天明,都一直未找到失主。

随后,民警以进港大道发现耕牛的地方为中心,调取前后路段天网视频,发现了两头耕牛出现的踪迹,范围逐渐缩小,两头耕牛基本确定为冠英镇青乐村所有。

2月4日11时许,民警终于找到了耕牛的主人张某某(冠英镇青乐村),当民警跨进张某某家时,张某某正为丢失两头耕牛满脸愁容,当听到民警为自己找回了耕牛,张某某喜极而泣,握住民警的手不停的说感谢。原来,张某某家的两头耕牛系因绳子拴捆不牢造成挣脱走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