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期间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置点有这些

www.scol.com.cn  (2018-02-07 09:50:2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春运期间,驾车出行的群众增多,如果在高速公路发生追尾、擦挂等交通事故,应该如何处置呢?为了让轻微事故及时得到处理,避免可能引发的更大范围堵车和引发二次事故,春运期间,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四支队设置了多个交通事故快速处置点,各高速公路处置点具体点位及报警电话为:

成乐高速:成都往乐山方向的眉山服务区、夹江服务区报警电话:0833-2497122

成雅高速:名山收费站、成都往雅安方向蒲江服务区报警电话:0835-3225110

乐雅高速:东岳收费站、乐山南收费站

报警电话:0833-2635110

乐宜高速:乐山收费站、犍为南收费站

报警电话:0833-2496122

交警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如发生交通事故符合快速处理条件,当事人及车辆请及时撤离,不得长时间停留在现场。应当自行撤离现场而未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驾驶人将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记者 罗晓玲)

【新闻链接】

事故快速处理条件

1、损失轻微,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路产损失。2、各方当事人对事故事实和成因无异议。3、车辆可以移动。

符合以上条件的道路交通事故,当事人可以直接拨打“12122”或各高速大队的报警电话,带上证件直接前往相应的快处点处理。交警部门也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提前做足准备,对事故处理流程作了相应的简化,以免耽误群众出行行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