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二中医院职工趣味运动会乐翻全场

www.scol.com.cn  (2018-02-06 10:4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张友芝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芝 记者 余建军) 职工趣味运动会,是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每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都要举办一次的“快乐运动”。为迎接2018年新春佳节,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激发大家的热情和团队精神,增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医院和谐发展。昨(5)日,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一场以“趣味运动庆丰收、欢声笑语迎新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又在新年即将来临的美好时刻欢乐开启。

运动会包括有滚铁环、羽毛球单人赛、集体跳绳比赛、踩气球、绿心路五公里长跑比赛、双人毽球对抗比赛、乒乓球单人赛、双人背气球接力赛、两人三足接力赛、男子篮球比赛、拔河比赛、摸石过河比赛等12项丰富多彩的趣味项目。每个项目都突出了一个“乐”字,玩得“乐”,看得“乐”,吼得“乐”,乐翻全场。

运动场上,全院职工积极参与,现场的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笑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大家拼搏争先、团结协作的状态充分展示了市第二中医院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运动将持续至7日。这样的运动,丰富了全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全院职工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在提高职工团队协作精神与凝聚力的同时,促进了医院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为职工营造了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工作与生活氛围。

院长白金良表示,今年是医院创建“三乙”的关键一年。通过趣味运动会,能放松身心,增进友谊和了解,提升健康意识,将赛场上的欢乐与微笑带到工作中去,快乐生活,快乐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投入到“三乙”创建中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积极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推进乐山中医事业又好又快向前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