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州小海棠”春运志愿者今日上岗

www.scol.com.cn  (2018-02-06 09:20: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黄曦  

2018年春运已经正式开启。昨(5)日,共青团市中区委组织春运志愿者在乐山高铁站开展上岗前的统一培训。据了解,今年的春运志愿者共27人,全是通过线上招募,于今(6)日正式上岗。

培训会上,“小海棠”们详细了解服务项目、服务技巧、高铁站纪律等多项内容,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春运志愿者的任务。2月6日到2月22日期间,“嘉州小海棠”志愿者们将分别在乐山高铁站、乐山汽车客运中心站为旅客提供引导、查询、搬运行李等志愿服务,同时帮助旅客使用自动售(取)票机购(取)票服务。

培训会结束后,“小海棠”们在乐山高铁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检票口、服务台等处熟悉铁路部门在春运时期的各项流程。

已连续参加三年志愿服务的春运志愿者张锦雯告诉记者,当志愿者不仅能帮助更多的人,也能学到知识提升自己。同时她也希望用实际行动感染其他人,让更多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记者 黄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