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后车“推”着前车走原来两车都是被盗车辆

www.scol.com.cn  (2018-02-05 09:38:3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男子骑着摩托车,单腿助力前面的电动自行车前行,乍一看,还以为是电动自行车坏了。然而,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的民警却看出其中的问题。盘查后发现,这两辆车都是被盗车辆。

日前,特巡警支队民警在乐山中心城区人民东路巡逻时,看到一名男子骑着红色无牌摩托车,单腿前蹬在前面的蓝色电动自行车尾部,助力另一名男子骑行。“无牌摩托车,骑行姿势又这么奇怪,可能有问题。”民警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迅速上前盘问。面对民警的质问,两名男子交代,几分钟前,他们路过一商铺时,看到蓝色电动自行车没有上锁,四周无人注意,便悄悄偷走。红色摩托车则是他们花800元购买所得。随后,民警查实,红色摩托车系一年前的被盗车辆。目前,民警已经联系上红色摩托车原车主,约好时间取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张某均系吸毒人员,有盗窃前科。两人对盗窃蓝色电动自行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审理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