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警凌晨5点护送务工人员踏上回家路

www.scol.com.cn  (2018-02-05 09:35:0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3日凌晨5时许,许多人还在睡梦中,104名来自湖北荆州的务工人员坐上了集体返乡的包车,在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峨眉交警大队民警的护送下上了高速公路。

在包车出发前,民警仔细检查了客车车况,还帮务工人员递送行李、包裹。在与务工人员拉家常的过程中,向他们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祝他们一路平安,让踏上归途的务工人员心中充满了暖意。“之前我们担心回乡不好买票,没想到不仅厂里组织包车送我们回去,民警还护送我们。”务工人员丁女士感激地说。

据峨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运,交警部门启动了“温暖回家、平安春节、安全返程”三项主题活动,通过温暖贴心的服务,让群众的回家和探亲之路更加畅通安全。(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